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阔别了三年

阔别了三年,如今重新回来了部落格的世界。。。

这三年,经历了很多东西,所以我,决定重新出发。希望这一次能写出更多好东西与大家分享。。。

但我还是我,不会改变我的风格,表达的味道会更加浓厚,加上更加清晰的思路和分析。。。

我不喜欢想太多,只喜欢直接传达意见, 不喜欢太虚假,喜欢真诚面对自己, 选择与自己对话!

希望或有更多时间写部落格,如果不能改变世界,能改变自己也不错。。。

苍蝇的研究还得继续,寄生虫还是继续危害人类安全,这是永不停止的战争。。。

再让我想想应该要写些什么。。。大家晚安。我明天还有课要上。。。

ZZzzz。。。

4 comments:

James 嘉恒 said...

原来你是读Forensic的,我以后考虑着Forensic Dentistry,再慢慢向你请教啦。

毖薏齐 said...

期待你的分享~ =)

Chong Chin said...

thanks for your support! will continue my effort in forensic writing...

afoomi said...

看了港剧《法证先锋》,好奇心驱使上网找一些法证专用词连接到你的部落格。喜欢你写的那些案件分析,就好像读福尔摩斯的书一样。可惜这几年你都没有再更新。期待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