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, 2007

大家好,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,这一次写的,是关于我的研究。。。。

大家好,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,这一次写的,是关于我的研究。。。。
我终于出来了。。。。
为了研究, 我躲进去了一个靠海的渔村两个月之久。。。。
这个地方,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生活体验。。。。
2007年9月3号, 我把一只死猪用麻绳掉了起来, 你们猜, 那只猪用了多少时间才从树上掉了下来???
有人说是五天, 有人说六天, 更有人说是七天。。。。
答案都错了。。。。
这只母猪, 重约10公斤。。。。
共用了八天的时间, 才从树上掉了下来。。。。
相信吊颈的人也是一样吧。。。。
这个问题,还需大量的研究,但大马还不能用人尸体作试验,在美国和印度, 法医学的研究是可以用人尸的。。。。这个真的很够力!
你知道为何我懂那只猪是母猪吗?????
因为我是问了猪场的一个印尼工人,
我问:Bang, ini pig jantan ke betina ???
印尼仔答:Ini babi betina, tengok, ada cibai!
原来, 很多答案, 是你想不到的。。。。。
生活真实有趣。。。。哈哈
再聊 zzzz....

No comments: